狐狐今天也是个帅鸽呢

是狐狐
ff14常驻人
长草不更新人

【哈利生日24h 8:00】

“也许,从一开始遇见他”

“我就已经注定,满盘皆输。”

(这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也是第一次画这么长的条漫!之前并不怎么画条漫所以分镜真的让我秃头quq,我也是第一次给条漫嵌字quq所以各种都掌握的不太好可能有些bug还请大家多多包容。因为我太菜了,很多内心想要表达出来的效果都没能呈现出来,真的很抱歉quq!无论如何,我都希望自己拙劣的画能多少将我想要表达的德哈传达给大家!最后······祝我们的寿星哈利生日快乐!也祝大家食用愉快!)

(ps:不出意料的话!本篇番外已预订❤)

 

 

评论(85)

热度(14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